Popular Posts

Wednesday, October 27, 2010

寂寞




注:此图为我在面子书上被围攻的照片。那时他没有帮我,因为他怕了那群狐群狗党。






我不懂我为什么会寂寞,我身边有很多很好的朋友。
我没有任何党派,更加没有任何党派想收我因为我有很多仇家分布在各个党派。
做一个独行侠可是很难的,只要一件小事就会给人家针对。
有一次,我帮一个小小的帮派,可是那时候他们面对另一个帮派的针对。作为一个新的帮派团员,当然要帮帮主排忧解难,赴汤蹈火。
这次真是前门拒虎后门进狼,上次跟我闹僵的一个人冲着我而来。这次,我以为我有帮派了,可以不怕了,我就跟跟他们较量,一场口舌之战开始了。
帮主刚刚给一群人骂完后,我帮忙挡一挡,这次真是螳螂挡车。我还以为他会帮回我,可是他没有。我用我的三寸不烂之舌,顶了一两个回合。我给他们那样吗。我投降了。
这一次过后,我发觉我进入这党派是错的。
我又当回一个独行侠。我发誓我不会再信任朋友,因为朋友是拿来利用的。我被利用了一次,我也要利用回他俩次。
我在想,活在一个孤单的世界会不会死。
如果不会为什么我头头碰着黑。
希望明天会更好,我没有再活在孤单中。
我懂,没有人会觉得我是寂寞的。可是我是一个好像和人家很好,可是我只是他们的影子,我永永远远都会跟着他们,可是我只是一个影子,无所作为,而且入夜后没有人看得到我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