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pular Posts

Thursday, October 28, 2010

不想没有(朋友)的独行侠

我,虽说我是一个独行侠,可是我发觉我不能没有(朋友)
(朋友),是拿来利用的。可是我不能没有(朋友)
今天,我继续我活在人群中的独行侠。
突然,校长来了。我们在玩扑克牌,我懵然不知校长的到来。
多谢几位(朋友),可能他是怕我给抓后会爆他们出来。
我发觉,(朋友)可以互相利用,互相猜忌,互相帮忙。
作为一个独行侠,我觉得我很矛盾,既然是独行侠,可是又不能没有(朋友)

举个例子:一个政客

他在党选时找(朋友),可是赢了后却继续当独行侠。
最终,他给拉下马了。

这件事说明如果独行侠要成功一定要有(朋友)
可是利用完后,将他们弃之不理,他会继续当一个失败的独行侠。

我在想我到底要不要找一些知心(朋友),然后好好对待他。
你们可以给我一些意见吗????



注:括号起来的(朋友)这两个字代表我需要(朋友),因为文章里面离不开这两个字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