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pular Posts

Friday, October 29, 2010

晚上我更寂寞

我发觉我是一个影子。
我当一个独行侠,却要和人打交道,慢慢我被逼跟着他们以消除寂寞。
为了不寂寞,我一直跟着其他人就像一个影子。
大家都知道,影子是一直跟着主人除了晚上。
我在学校一直跟着人家,冷不防会给人踩了一脚。
给人踩了一脚,不会太痛,至少有人给我跟着。

追惨是到了晚上后,没有人可以给我跟,而且影子就这样消失了。
晚上后,我只有一架电脑给我一靠。
入夜后,我关了电脑想睡觉,可是却辗转难眠。
失眠的夜追难熬过。真是熬一夜,如醒三秋兮。
我还在昨天网上,不知不觉流了一些泪。
我也不知为什么会流泪,可能是寂寞吧。


我灵光一闪,创出一首诗。
人生苦短,但夜太长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